7/05/2007

哈~真是好台喔! 差不多2個月囉


就是那個下下下, 下個不停的雷陣雨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每天一陣一陣的大雷雨, 天氣就不會熱的令人無法屏息, 對我可是一大福音阿, 實在看到日頭赤炎炎的陽光就過敏, 但是好多外國友人就很受不了這種天候, 他們迫不及待想要跳到游泳池裡面去感受夏天帶來的暑氣, 這個時來的陰雨讓他們足不出戶, 可真是悶透了, 有一次坐Jake的車到學校去, 他還一直跟我說車上有霉味, 他還噴芬香劑之類, 我一直沒什感覺, 可能已經很習慣了, 畢竟跟台灣比起來, 這潮濕還差的遠. 另外因為連日的雨勢, 從家門出去整個路上積滿了水, 才知道我們住的地方地勢較低, 若豪雨持續不終斷的話, 位居一樓的房子可能就要滅頂, 想想還真是令人擔心. 而這鴿子倒是快樂的不得了, 還站在雨天裡整理牠的羽毛, 水窪地內戯水, 真是快活.
有一次跟克拉去買東西剛好碰到大雷雨, Kroger一堆客人都站在推車區等雨停, 我還拿把傘走過停車場, 可醒目的, 這傘可珍貴了, 在這裡幾乎看不到有人撐傘, 因為雨一般不會下太久, 用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 那天的大雨把車子洗得可乾淨, 實在環保阿.
在這裡的房子都不超過3層樓(downtwon除外), 有幾次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忽得一閃, 雷電刹時劃破寂靜的蒼穹, 哇, 大自然的奇㬌又現眼底, 這時來夾雜著閃電的暴雨也讓我們飽足了眼福, 抺去現代建築的遮掩, 看這自然純景.

終於要揮別這次幾乎下到7月中的雨, 雨阿雨阿~終告一段落(應該吧?), 恐怖的夏天(對我啦!)來囉!.